營運已超過30年的泰安服務區,長久以來一直是行經國道一號南來北往的旅客重要的休息點,今年,透過公共藝術計畫及景觀改善工程,泰安服務區將以嶄新面貌服務過往旅客。

位於服務區北站的《安安的奇幻樂園》,是由藝術家黃浩德與吳建福共同創作之公共藝術作品,一系列八件作品,結合遊具功能,並以童話繪本《安安的奇幻旅程》串連,讓泰安服務區不僅可供休憩,更可帶來歡樂,為用路人留下美好回憶!

 

  • 參加辦法:
    不限資格,歡迎發揮創意,想像一個有趣的<奇幻旅程>,拍下與公共藝術作品互動的照片,並搭配50字以內的註解文字,上傳《安安的奇幻樂園》臉書粉絲專頁即可。
    不限規格,可透過繪圖或影像處理增加效果,唯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及肖像權。

  • 評選方式:
    第一階段:由創作團隊選出20~30篇入圍作品,公布於粉絲專頁上,主要評選標準為創意、趣味性,及整體效果。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開放網路投票,以分享次數及按讚次數加權選出最佳人氣獎。(總票數=分享次數*5+按讚次數)

  •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上傳截止時間:2017年2月20日24:00止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時間:2017年3月31日24:00止

  • 獎勵:
    最佳人氣獎一名,可獲得獎金一萬元
    入圍作品每人可獲得限量製作之公共藝術紀念品

  • 成果展現:
    整體成果將於《安安的奇幻樂園》粉絲專頁中完整呈現。
    此外,將安排機會將照片及文字編輯輸出,於泰安服務區展出。

  • 著作權:
    參賽者同意主協辦單位可運用參賽作品於非營利之宣傳、研究、報導、出版等使用。

攝影比賽示範圖-1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ananswonderland/posts/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國道高速公路局泰安服務區、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ope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