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表表頭03  

主旨

本徵選活動為配合國道高速公路局泰安服務區北站之公共藝術設置計畫--「安安的奇幻樂園」,所主辦的民眾參與及教育推廣活動之一。

本次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希望鼓勵同學及民眾用心觀察環境,思考人與環境之間最親密的互動關係,並勇於創作,透過攝影、文字,將個人對於空間最具感情的體驗跟大家分享。

徵件內容

回想並探索個人在生活記憶中,最喜歡的、最有故事的、最能激發想像的空間,以<我的私房樂園>為主題,透過攝影方式,並搭配100字以內的文字,說出這個私房樂園的故事。

繳交內容包括:報名表、照片一張、100字以內說明文字。

報名表圖例  

發表及獎勵

凡報名參加者,作品將發表於「安安的奇幻樂園」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頁。

經評選,將選出3050名佳作,製作為展板,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S6開放藝文空間內展出,每人可獲「安安的奇幻樂園」限量紀念品一份。

10名優選,每名可獲得獎金2000元。

參加資格

不限參與年齡,學生或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繳交方式

()以書面繳交:

請自行填妥並列印報名表,將4*6照片浮貼於報名表格中,以郵寄方式報名。郵寄時請於信封中加襯紙板,以避免照片折損。

收件地址:11072 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S6
收件人:台北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收

()以電子郵件繳交:

請填妥報名表格,並將照片檔案貼於Word檔案中,並以附件方式另行附上照片原始檔(檔案格式請為jpgpng、或tif;檔名格式:姓名-作品名稱)

信件主旨請註明:參加<我的私房樂園>影像故事徵選--(參賽者姓名)

專用收件信箱:ananswonderland@gmail.com

收件截止日期

104710(以郵戳及電子郵件日期為憑)

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W_y_t440oPV1pfWk5HUV9CTkk/view?usp=sharing (PDF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7W_y_t440oPcFprbWttNlU4eHM&authuser=0 (word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