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莉高露 / 主唱、吉他

以莉高露  

以莉•高露(Ilid Kaolo),漢名劉靖怡,臺灣女歌手,出生於花蓮縣鳳林鎮,吉納路安部落的阿美族人,七歲以後在台北成長。先後隨著「原舞者」與「野火樂集」在各地演唱,參與部分合輯的創作和演唱,華語流行音樂的創作歌手。2006年加入「好客愛吃飯」樂團(原好客樂隊),2010年與丈夫陳冠宇等人在宜蘭縣南澳鄉投入有機稻米栽植,成為了左手種稻、右手寫歌的音樂人一員。

2011年發行專輯《輕快的生活》,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優良專輯〉及 第1屆「音樂推動者大獎」年度專輯大獎,隨後獲得第2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

楊曉恩 / 長笛、薩克斯風

現任變形蟲爵士樂團薩克斯風手 / 長笛手,目前為YAMAHA 薩克斯風代言手。

2003年夏天獲美國波士頓「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入學獎學金,旋即赴美深造,主修爵士樂演奏與電影配樂,2003年獲得由百克里音樂學院所頒發的「電影配樂成就獎」,同年於 Lawrence and Alma Berk Recital Hall 舉行個人演奏會,並與 George Garzone 同台演出,以優異成績畢業。

自美畢業回台後,除了繼續參與變形蟲爵士樂團,於每週五固定於台北現場爵士音樂老店 Blue Note(藍調)演出外,亦不定期於各爵士音樂會中演出;2004年分別於夏季及秋季,受邀參與淡水水岸爵士音樂節以及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之後便成為台中爵士音樂節以及台灣各大爵士音樂節的常客。

除了國內各大型表演活動,更將爵士樂表演的觸角伸出國外:2004年9月受邀至澳門演出;2005年3月受外交部及爪哇國際爵士音樂節之邀,代表台灣赴印尼演出。

2005年夏所屬變形蟲爵士樂團發表『來跳舞吧!』拉丁爵士專輯,2006年底,推出自己的第一張爵士薩克斯風專輯『The Journey Of A Bird』,由倍特/華納音樂發行;同時並受邀為楊呈偉與百老匯明星 Anthony Rapp 在國家音樂廳的百老匯聖誕音樂會,擔任薩克斯風手與長笛手。 

除了爵士樂之外,亦積極參與不同音樂與藝術類型之間的交流,包括2007 年於「沙丁龐客劇團」戲劇「一個人的晚餐」擔任戲劇即興音樂表演、與「舞工廠」踢踏舞團合作演出『踢踏密碼』,以及參與音樂家馬修‧連恩 (Matthew Lien) 2007 年巡迴演唱會等等。未來仍將延伸音樂的觸角,持續各種不同形式與風格的作曲、編曲、演奏等方面的全新嘗試。

謝華洲 / 吉他手 

演出製作經歷:
“聲之動” 德國&義大利世界音樂節演出
“聲之動” 荷蘭Dunya世界音樂節
“聲之動” A MOVING SOUND受邀至墨西哥參加Ollin kan世界音樂節
“聲之動” A MOVING SOUND入圍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
“聲之動” A MOVING SOUND北美四大音樂節演出
“聲動劇場”於西門町紅樓演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節目專訪,
與世界級知名福音歌手"蓮那瑪莉雅LENA MARIA"合作演出
「美國、加拿大生命關懷演唱會」巡迴演出擔任吉他手

許聰義 / keyboard

1976年生於宜蘭縣南澳鄉。自幼學習古典音樂,並於教會中擔任司琴。畢業於文化大學西樂系,主修鋼琴。2004年開始隨張凱雅老師學習爵士樂至今。現於關渡爐鍋咖啡固定演出。

時間:2013/11/16(六) 晚上7:00~9:00
地點:內湖紫陽綠地戶外劇場(捷運文湖線文德站後方)

紫陽綠地戶外劇場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