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 X Coca-Koala

曾威豪與Coca-Koala  

Coca-Koala是一個集合劇場人與街頭藝人的跨領域樂團,用最單純的不插電形式南北巡迴演出,將溫暖與歡笑傳到每個人心中。「音樂無疆界,選歌沒節操」是他們的中心思想,從流行歌,音樂劇,動漫歌,創作曲,原民歌謠,台語老歌,通通一網打盡,只想和大家分享音樂當中的愉悅和美好,加上活潑逗趣的即興閒聊(歌迷們稱之為「幾乎和演唱一樣精采的垃圾話」),總能在笑聲中為人們注入滿滿的能量。

這次Coca-Koala首度走出Live House,來到山明水秀的內湖來「遇見‧白鷺鷥」,將會演唱許多讓人憶起過往及美麗大自然的歌曲。歡迎您攜家帶眷扶老攜幼,用最放鬆的心情,一同來欣賞這場愉快的音樂會。

主唱/瘦瘦(曾威豪) 
台視「超級偶像」第二屆8強,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季冠軍、年度大賽亞軍的宅男美聲,橫跨演員、歌手、平面設計的自由工作者。《寶島歌舞行動音樂劇》主創團員,參與作品有台南人劇團《海鷗》《木蘭少女》,表演工作坊《夢想家》,大風劇團《金蕉歲月》《美好的人生》等。2012年8月與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合作,於日本知名作曲家~和田 薰「動漫交響音樂會」中擔任男聲獨唱。演出作品包括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大紅帽與小野狼」,電影「變身」,並獲邀演唱《軒轅劍陸 鳳凌長空千載雲》主題曲。

曾威豪  

吉他/李昭儒
中正大學財金系畢業,台北市街頭藝人。將熱情灌注於音樂的熱血青年,以「吉他補丁」雙人走唱團之姿,跑遍台灣各處,並以對生活的熱愛與堅持為題材從事民謠創作,曾擔任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之陳煜明專屬吉他手,並與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張語偉老師同台演出。

鋼琴/白斐嵐
師大附中音樂班畢業,於台大外文系取得學士學位,並於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IUC)取得戲劇碩士學位。曾參與伊利諾大學藝術學院十周年聯合製作《Mass》、伊利諾大學Armory劇場《Waiting as Feydeau》(音樂設計)、《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鋼琴手)、《木蘭少女》(排練伴奏)、府城藝術節《Beauty and Beast Tryout》(鋼琴手)、《Joseph Church音樂劇大師班》工作坊伴奏。同時也活躍於表演藝術劇評及撰文領域。

大叔/尹仲敏
台大地理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NYU)教育劇場研究所碩士。目前為劇場工作者、主要工作範圍包含演員、配音、戲劇教學等。曾參與路崎門劇團《一、二、三,枕頭人》,表演工作坊《夢想家》,台南人劇團《Re/turn》《木蘭少女》等演出,《寶島歌舞行動音樂劇》主創團員,主演舞台劇《第11號星球》並遠赴斯洛伐尼亞演出,並與桃園Show影劇團協力出版《社區劇場的實踐之道》一書。同時也是位表演藝術老師。

傲嬌二兵/嚴偉誌
熱愛歌唱與表演藝術的好青年,幸運平安退伍。曾參與「夢想家」與「寶島歌舞」演出。曾擔任北台灣多所高中與大專院校之流行音樂社團指導老師。擅長西洋流行音樂,為走唱團體「吉他補丁」主唱,同時也擔任吉他伴奏。在Coca-Koala當中是個手鼓吉他到vocal樣樣來的全能型角色,嗯,簡單來說就是補洞用的啦。

時間:2013/10/19(六) 晚上7:00~9:00
地點:內湖紫陽綠地戶外劇場(捷運文湖線文德站後方)

紫陽綠地戶外劇場位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