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遇見˙白鷺鷥」藝術節,內湖文德地區出現了100隻獨特的白鷺鷥,訴說了100個不同的故事,一系列的露天音樂會,在周末夜晚提供了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2013年,將更令人期待…

2013白鷺鷥藝術簡易底圖  

10/5
開幕系列活動─歡樂嘉年華


結合精彩表演、踩街遊行,充滿藝術與歡樂氣氛之嘉年華,現場並有白鷺鷥彩繪相框DIY,供現場民眾、孩童可以盡情發揮創意。

10/5(六) 下午3:00~7:00 大湖公園大草坪(捷運大湖公園站旁)
演出者: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內湖社區大學、潭美國小、南湖國小、康寧國小、碧湖國小、紫陽里媽媽社團

10/5-11/17
彩妝白鷺鷥裝置藝術大展─
聆聽與大自然對話的200個心情

來自十餘所學校以及內湖各里民眾參與創作,並邀請多位藝術家共襄盛舉,200隻彩繪白鷺鷥將裝置於內湖重要之綠地開放空間中。

展出地點:大湖公園、碧湖公園、文德二號公園(捷運文德站旁)、紫陽綠地(捷運文德站後方)、內湖路與港墘路交叉口圓環、民權東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圓環,以及捷運大湖公園、文德、港墘等站。

10/5-11/16
聽見白鷺鷥的歌聲─音樂饗宴

由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震撼開場,將在周末夜晚為觀眾帶來精彩的音樂饗宴。

10/5(六) 下午7:00~9:00 內湖區大湖公園大草坪
演出者:臺北市立交響樂團、董運昌、南方二重唱


10/19(六) 下午7:00~9:00 內湖區紫陽綠地 (捷運文德站後方)
演出者:曾威豪與Coca-Koala樂團


11/16(六) 下午7:00~9:00 內湖區紫陽綠地 (捷運文德站後方)
演出者:優席夫、以莉˙高露

10/12-11/9
聽白鷺鷥說故事─公共藝術導覽
由專業公共藝術老師導覽解說,沿路欣賞彩繪白鷺鷥作品。
10/12至11/9,每週六下午三時於捷運文德站集合出發。 (預計時間為二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